深夜一點

【FF7同人】【ZC】二十六個英文字母 【A】

原创

标题:二十六個英文字母

分级:全年龄(G)

注释:作者的文笔连小学生也不如

【A】Adorable 【可爱】

  「Cloud这个送给你。」Zack揉了搓Cloud的头,拉过Cloud的手,在掌心放下一件物品。

  Cloud习以为常地拨开Zack的手,瞪了Zack一眼,然后如常地收获一个无辜的笑脸后,便拿起掌心中陆行鸟的木制品细看。

  「很可爱吧!是不是很像你?」Zack睁大了双眼,一脸期待的望着Cloud。

  Cloud看了看Zack,觉得自己怎么好像看到了一只向主人邀功的巨型犬正不断地摇着尾巴,期望着主人的赞赏。 Cloud为自己的想法吃了一惊,心里暗自摇摇头,责备自己不应这样想自己的上司、朋友。他望着Zack,心里却自动浮现着一只黑色的蓝眼小狗,正睁大那天蓝色水汪汪的大眼睛,尾巴不断摆动,脸上写满了期待。想到这Cloud的耳朵可疑地红了。

  「才不可爱。」Cloud努力地保持着扑克脸回答,但耳垂的一点红却暴露了他真实的想法,说完后他终于忍不住落荒而逃。

  Zack望着Cloud慌张的身影,回想刚刚Cloud板着脸,但耳朵却红了的一幕,嘴角情不自禁地微微掦起。

  「真是可爱呢~」

tbc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